总结经验,备战期末——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1班班会记录

发布时间:2022-06-29浏览次数:10

       时光匆匆,转瞬即逝。不知不觉间,同学们的大一生活已然接近尾声。为指导大家这最后一阶段的学习和生活,班主任张俊霞老师于5月24日的晚自习期间召开主题班会。

       会议主要分为四部分内容。

       首先是重中之重的学习方面。张老师首先对班级的期中考试成绩做出整体评价,指出不足,敦促同学们重视数学分析科目的学习。而后又和同学们交流了期末考试时间安排和备战策略,鼓励大家在结束的考试中总结经验教训,不要因为一时的成绩失利而灰心,在下一阶段抓紧时间复习。同时,张老师也指出同学们自习缺勤问题,并提出新要求:集中自习无特殊情况则务必到教室自习。如有特殊情况,应向班主任老师请假。

       其次,是和大家息息相关的转专业方面。张老师提醒有意向的同学把握机会,及时了解相关信息。对于专业的选择方面,张老师建议大家应该优先考虑自己的兴趣爱好,根据自身情况做好生涯发展规划。

       第三是防疫安全方面。张老师叮嘱同学们一定严格遵守属地和学校疫情防控管理规定,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及时上报健康信息。

       最后,张老师总结了本学期的班级活动。他提示应该及时以图片和文字形式记录同学们的活动参与情况。最后,老师也建议大家在学习之余也要积极锻炼,注意身心健康。

       相信大家一定能不负嘱托,在最后的阶段安排好自己的学习生活,为自己的大一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