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57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号召,引导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全面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知识、做好个人防护,有效促进同学们安全学习、健康生活。2022年4月29日至5月4日期间,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分团委主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和学生会承办了线上疫情防控知识竞赛。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紧紧围绕“学生疫情防控期间学习生活健康指南”这一主题,涵盖学生在校、居家防护、集中隔离医学观察、住院期间等多种情况下的健康学习生活方法指南。题库共计73题,系统随机为参赛者分配单选7题、多选8题及填空5题,共20题。活动内容详实,题库全面,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效,极大丰富了同学们的疫情防控知识。

5月5日,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成功落下帷幕。学院共199人参与了本次知识竞赛,平均分84.8分。其中多位同学表现优异,取得了满分的佳绩。最终,马涛等同学获评竞赛一等奖,封华等同学获评竞赛二等奖,李文静等同学获评竞赛三等奖,胡惠杰等同学幸运地抽取到参与奖。同学们在高新区信智大楼和西区计算机学院楼领取了奖品,纷纷表示本次疫情防控竞赛使他们对疫情防控知识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切实加强了个人防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疫情防控氛围。

本次疫情防控知识竞赛活动对学生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和知识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和普及,为全校全院的疫情防控工作起到了重要的助推作用。但常态化疫情防控依然任重道远,希望同学们继续提高防控意识、丰富防控知识,正确有效做好个人防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