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2举办集体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09浏览次数:10

为丰富班级同学文化生活,58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在5306教室举办班级观影活动,播放投屏电影《触不可及》,班级全体师生参与,团支书闫泽轩主持。

班委于5月5日发起QQ投票,同学们踊跃投票选出观看影片。同时,积极采购观影所需物品,积极做好组织筹备工作,着力营造良好的观影氛围。8日晚,在当日上午同学们紧张地考完数学分析B2期中考试后,班级放映如约进行,一场放松身心的观影活动就好像雪中送炭一般缓解了同学们的焦虑。

影片《触不可及》讲述了主人公德里斯在一场为满足领取救济金条件而参加的招聘会中意外地被选为高位截瘫的富豪菲利普的贴身工作人员,照顾其饮食起居等一系列生活。尽管两人的经济条件,文化水平和家庭背景条件悬殊,但在双方的磨合下,菲利普不再抵触对方的文化和生活方式,学会开始一段新的感情,德里斯也学会了遵纪守法,甚至开始创作和鉴赏“艺术”。《触不可及》是由尼尔·博格执导,布莱恩·克兰斯顿、凯文·哈特主演的剧情片,赞美了纯洁的友情,同时幽默诙谐,令人捧腹,使人沉浸在观影的轻松愉悦之中。

观影活动后同学们拍照留念,并进行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垃圾也被清扫干净,保持了教室原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