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计算机英才班”学术交流报告征集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4浏览次数:530

各位同学:

学院将在20225 月中旬举办第一届“华夏计算机英才班”(以下简称“英才班”)学生学术交流活动,现向英才班全体同学征集学术交流报告、墙报展板。学院将组织学术交流会,邀请专家现场点评,并择优向学校推荐参加校英才班学生学术交流会。


具体要求如下:

征集内容:参与的实验室科研工作,或感兴趣的前沿方向,内容应注重创新性和完整性。

报告形式:准备PPT,做8分钟现场或线上报告。

墙报展板形式:提供1页纸的墙报内容,包括题目、作者、问题与动机、解决方案、实验结果。

后期制作要求:90cmX120cm,可以按此页面规格设置ppt的尺寸。标题文字最好选择80号字左右,正文选48号字左右,图注选40号字左右.

报名要求:报名同学需准备报告和墙报展板。2018级正在做毕业设计的华夏计算机英才班同学必须参加,其他年级英才班同学自愿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时间:2022年5月14日周六。

报名方式:邮件向薛佳老师报名,提交报告PPT文件(不超过50M)和已经编辑好的墙报展板,报告和墙报展板以及邮件正文内容应包含报告题目、报告人等信息,发送到jiaxue@ustc.edu.cn,展板底版模板如附件。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2年4月12日

附:

事项

时间节点

报名截止

2022年5月14日周六

邀请评委、制作海报

2022年5月25日周三前

学院交流和评审会

2022年5月29日周日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