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21级专硕1班组织参观建团百年展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12浏览次数:59

在遵守学校对于疫情严防严控的原则下,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计算机学院2021级专硕1班于202245号下午在高新区图书馆,举行了参观建团百年展主题团日活动。

一树红花照碧海,一团光焰映华彩,历史重担肩上挑,深深教训记心头。奋发青年如潮涌,万里江山披锦秀,岁月峥嵘,祖国长春,热烈庆祝建团100周年成立。在团支书张擎洋和班长李俊智组织下,大家一起观看了了共青团百年庆的红色电影,同学们观影后相互交流自己做为团员的思想变化历程。随后同学们参观阅读有关党史的主题图书,并欣赏建党历史相关画作。

参观过程中,同学们自由发表自己的观点,就一些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大家也在互动中对党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思想上有了进一步的提高。

中国共青团建团100载,是历史的见证,是辉煌的时刻,让我们共做新时代好青年,创造美好明天,同心同德服务激情大运,群策群力建设和谐家园,共青团100周年不断发扬光大。让青春在共青团百年奉献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