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2班召开班团委第二次专题工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10-29浏览次数:43

为推进“学风浓郁,团结友爱”班集体建设,深入总结工作经验,更好地服务班级同学,1026日,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生2班召开班团委第二次专题工作交流会,班主任陈海超参加,班长赵子恒主持。

首先,赵子恒汇报班级近期工作,带领大家回顾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参观同步辐射实验室、班级“无有”大讲堂开设情况、班级自习制度及自习研讨进展、趣味运动会、参观合肥科技馆等工作,系统总结班团委工作经验,指出工作不足,提交班团委审议讨论。

接着,班团委成员一一汇报近期工作要点,重点讨论趣味运动会举办情况,总结工作经验,克服工作疏漏,为元旦晚会等后续活动积累经验。

最后,陈海超总结发言,他指出班团委是班级工作的重要依靠力量,是营造“学风浓郁,团结友爱”班集体的重要支撑,必须坚持热情纯粹和团结高效,着力服务全体同学,坚持少花时间多办事,少花成本出成果,聚焦学风建设,统率学习小组、各宿舍和全体同学共同进步,在团结友爱中实现学业精进,班级锻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