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硕1班召开第二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11-10浏览次数:337

11月5日17点至18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硕1班第二次班会在高新校区图书馆GT-B211举行。

本次班会主要内容有以下几点:班长向同学们介绍了班委成员组成及分工,汇报班委近期工作情况;班主任张昱老师总结这段时间的班级工作收获和需要改进之处,提醒大家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进行文体委员的竞选。

首先班长夏鹏程同学代表班委介绍了近期工作和今后的设想。他讲述了开学以来学硕1班共同参与的8次活动,带同学们浏览了活动记录。班委也将从过往的班级工作中汲取经验教训,认真传达需要参加的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自愿参加的活动,更好地为班级服务。

张昱老师传达了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的通知,告知同学们要做到“坚持每日健康打卡”、“离校必须提前申请”、“返校必须提前申请”,并向同学们再次介绍了请假的流程,强调了不遵守防疫要求将造成严重后果,要求同学们必须重视防疫工作。

张昱老师还强调了多元化发展的重要性,和同学们介绍了几种可申请的奖学金,鼓励大家多多参与科研、竞赛和社区等活动,做到个人全面发展。

班会的最后一项内容是进行文娱委员和体育委员的竞选,章斯佳、黄震、梁钰康三位同学首先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然后回答同学们的提问;通过推选流程,选定这三位同学成为班级文体委员,并决定由章斯佳同学主管文艺类活动和工作,黄震同学主管体育类活动和工作,梁钰康同学在文体工作上都参与协助他们。

此次班会总结了上半学期的班级工作,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研究生生活中有所收获、稳步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