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3班积极参与校教学座谈会与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08浏览次数:140

1027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3班积极参加了由学校组织的教学座谈会。会上,参会同学认真聆听了座谈会上其他同学和老师的发言,积极参与交流,各抒己见,充分表达了自身对课程的看法和收集到的其他同学的意见。参加本次教学座谈会,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培养“主人翁”精神,为学校教学优化提高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10月29至3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3班班委组织本班同学积极参与运动会并开展宣传工作。本次活动采取二课扫码签到+提交宣传稿照片的形式进行考核,确保了学时赋予的公平性。同学们积极报名,热情高涨,大多数同学亲临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喝彩,并通过撰写稿件表达对运动健儿们的美好祝福和鼓励。

这些活动的成功开展,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展现了同学们的热情和朝气,也充分展现了计科学子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