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阳光运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2班积极参与2021年学校体育运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459

102930学校举办2021体育运动大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2班积极配合学校学院安排,选派学生参与运动项目,撰写新闻报道,组织班级后勤援助,展现良好的班级风貌,彰显体育精神。

 班级学生共报名参与5项运动项目,涵盖田赛、径赛等各个类别。其中龚劲铭、封霁芩同学分别获女子学生组800米第5名、第9名,孙宇萱参加男子学生组4*400米接力获第7名,李璐豪、晏星辰等五位同学参加混合学生组50米往返接力获第9名。

 班级积极组织后勤援助,充分运用二课工具,线上线下融合开展班级体育活动,共有22名同学报名二课加入班级后援团,以粉丝团的形式为班级运动员加油助威和保障后勤,表现了班级团结友爱的氛围。班级体育月度二课打卡、年度趣味运动会、特定体育活动,校院体育活动和体测共同构成班级体育锻炼制度。

 值得一提的是,班级同学积极参与学院集体项目,彰显了爱校荣院的优良品格。学院开幕式队列中有18人为2班学生,其中何纯宇同学担任学院举牌手,封霁芹同学担任学院举旗手。学院看台上,班级学生除第二天上午规定时间外,很多同学还积极观看开幕式等活动。学院学生10乘50往返跑混合接力项目中有5人为班级学生,占1/2,展现了良好的班级风貌。



 (2021级2班 赵子恒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