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进交流,共同进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硕1班第一次团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5浏览次数:209

2021年10月15日19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硕1班举行第一次团员大会,主要内容是推荐入党积极分子。

计算机学硕1班的同学们在入学之后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主动申请入党。为提高团员们的参与度,本次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的形式。线下参与的同学们到高新校区GT-B101教室参与活动,未能到场的同学们则在线上同步参与。班级团员共77人,实际参与人数为60人。

本次大会中,7名同学宣读入党申请书,或分享党带领人民脱贫如何切实地影响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或谈论在支教过程中与老党员交流的体验,或分析国内国际形势,表达了坚定不移地跟党走的决心。

在申请人宣读完毕后,团员们对是否推荐以上七位团员成为积极分子进行民主评议,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最终经支部大会讨论,同意推荐7名同学为入党积极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