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1级研究生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526

9月6日,中国科大2021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我院迎新工作在高新园区的师生服务中心进行。


学院高度重视研究生迎新工作,精心制定报到流程和入学教育等事项;提前设置迎新联络员,直接联系并协助新生完成全程报到工作;研究生班主任也与班级新生保持密切联系,及时通知学校疫情防控相关政策及报到注意事项等。

在高新园区,校党委书记舒歌群来到我院报到点检查迎新工作,并与前来报到的新生和报到点的老师亲切交流。报到期间,学院执行院长李向阳、党委书记徐宏力分别来到现场了解报到情况、慰问参与迎新的老师和志愿者。

在遵照疫情防控要求下,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新生班主任、物业人员、学生志愿者提前到位,为新生提供周到的服务,细致地回答同学们的各类问题。学院学工负责人在现场为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办理绿色通道申请。从上午9点到下午5点,经过8个小时的辛苦工作,我院2021级研究生报到工作顺利完成。

9月7日开始,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体检、研究生综合英语免修资格审查将陆续展开,学院也将安排内容丰富的入学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