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1班成功举办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20-10-14浏览次数:1252

929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级本科1班于西区电三楼632室举办中秋晚会。晚会由李晴川、乐亦康、吕正洋、张诗灿四位同学主持,班主任王海龙老师与班级全体同学参加。

晚会在蒋磊、李焜宇的小合唱《贝加尔湖畔》中拉开帷幕。悠扬的吉他弹唱《成都》、令人捧腹的新小品《新闻独播》、劲爆的rapLove Yourself》和唯美动听的《晴天》,给大家带来了别样的艺术体味。

中场小游戏“猜词语”由萨沙、梁玉婷带队更是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同学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参赛者有的急的抓耳挠腮、有的镇定沉思,台下笑声不断,恰似一片欢乐的海洋。

游戏结束后,同学们又继续带来了歌曲表演《恋爱循环》、《当你老了》、《三生三世》、《我还有点小糊涂》以及舞蹈《寄明月》。精彩的节目让全体同学大饱眼福。全部演出结束后,班委还进行了礼物发放环节。2020级本科一班第一次中秋晚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相遇科大,相聚一班,同学们快乐学习,共同进步。中秋晚会,尽显热情与友谊。计科一班,永远是团结奋进的集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