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起点,从这里启航—计算机学院2020级本科生入学报到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0-09-06浏览次数:908

9月4日,根据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计算机学院在西区活动中心2层礼堂组织2020级本科生的入学报到。一批洋溢着青春气息的新同学加入计算机学院,在这里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为报到新生准备的大礼包


9月3日下午,学院迎新志愿者们在王海龙老师的带领下,从学校领取了为每位新生准备的物资,包括科大校牌、校徽和《学生手册》、《本科学习指南》等帮助新生全面了解科大的书籍和宣传品。志愿者们将二十余册资料打包成“大礼包”,在礼堂预演了报到流程,并准备了应急预案,保证第二天的新生报到工作顺利进行。


志愿者们协助新生进行报到


9月4日早上8:30,志愿者们早早到场进行设备调试,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三位新生班主任张信明教授、王海龙老师、邵怡康老师在现场统筹进行工作安排。9点新生开始入场,每位新生在现场检录后,领取到自己的一卡通和新生大礼包。检录、核查信息,分发入学资料,与班主任见面,提醒加入班级群和年级群,协助办理绿色通道流程等等,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学院还贴心为同学们准备了一份近期学院相关活动安排及安全防范的提醒贴士。下午4:40,随着最后一位本科新生的报到完成,我院本次本科生迎新活动圆满完成。在随后的两周内,班主任将全程陪伴同学们进行军训,并组织一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


老师们在现场统筹报到工作



志愿者合影


在本次迎新活动中,老师和志愿者们密切配合,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顺利为每一名本科生完成了报到流程。在此,向辛勤组织、筹备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志愿者们表示感谢,也祝愿每一位新生都能在科大度过丰富多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