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工应用技术党支部赴华米公司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287

  为强化党建学习教育成效,丰富党支部“三会一课”学习教育形式,提高支部凝聚力,推动党建与单位发展相结合,610日,计算机学院教工应用技术党支部赴安徽华米科技公司参观,与华米公司的党支部成员进行了交流座谈。

  在华米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朱永梅、公司副总裁吴海笑的陪同和介绍下,支部成员参观了华米公司党建室,了解了华米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浓郁的党建氛围。作为民营企业,华米公司入选安徽省的党建工作示范单位,并正在争创国家级示范单位。华米公司取得的成绩与他们重视党建,以党建为工作抓手,是密切相关,不可分割的。在座谈中,华米公司和学院教工应用技术党支部的成员们进行了深入讨论,并拟在党支部联动、人才培养、公益活动、体育活动等方面开展深入的交流和合作。

  通过本次活动,学院教工支部学习到了民营企业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来构建企业文化、提升员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以灵活有序的组织方式,构建了强大的组织架构,提升了党建能力,为公司的良性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保障。下一步支部将对照工作上的差距和不足,加强党建工作,以党建工作为抓手,提升支部的战斗力,认真学习,主动作为,为教学科研工作提供强大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