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5浏览次数:372

  78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举行了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2019年下半年到2020年上半年学年度发展的15名预备党员参加了这次仪式,学院党委书记发表致辞,副书记宫晓梅老师担任领誓人。


  宣誓仪式上,党建办任老师对光荣加入党组织的新党员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入党宣誓仪式的重要意义并宣读了宣誓人名单。

  随后,在领誓人宫晓梅副书记的带领下,预备党员们在鲜艳的党旗旁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入党宣誓仪式结束后,由预备党员代表田野老师发言,他谈了对于加入党组织的向往,以及作为党员要努力的方向。

  随后,徐宏力对各位新党员加入党组织表示了祝贺,各位新党员经历了思想上的洗礼、人格上的熏陶,通过了党组织的考察,为新党员们的不懈追求和不懈努力感到高兴。徐宏力指出:新党员要倍加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更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仅要从组织上入党,更要从思想上入党,从行动上入党,在工作和学习中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牢记入党的初心,践行我们科大人的使命,为扭转核心技术卡脖子的被动局面贡献自身的力量。徐宏力最后对新党员们提出了要求,要注重加强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在保持政治上清醒的头脑,明辨是非,站稳立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提高服务社会的本领,为学院更美好的明天以及社会的发展做出自己应用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