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不停 团旗永飘扬

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955

——计算机学院学生积极加入志愿服务工作


20201月起,一场新冠病毒疫情陆续覆盖了祖国大地,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都尽其所能,自觉投入到这场罕见的战“疫“之中。我院的广大青年学生和共青团员,虽然不能像医护工作者一样进入到抗击病毒战斗的第一线,但他们也没有忘记自己作为一名高校学子和共青团员的责任。他们在自己的家乡加入到志愿者服务的工作中,展现出充满信念,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青年的青春正能量。

我院2017级朱嘉安同学,在家乡浙江省嘉兴市作为社区志愿者值守,并在当地派出所志愿支援。虽然天气恶劣,帐篷漏风,工作对象也不理想,但他仍能坚守岗位,积极与群众沟通交流,克服种种困难,将工作顺利开展下去。他的工作也得到了学校团委和共青团中央的积极评价,作为先进典型进入微信公众号向全国推广。

朱嘉安同学只是我院青年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2017级徐烁翔和2018级的李泓民同学,都在各自家乡参加了防疫政策和知识宣传及居民登记等工作,他们也在各自岗位上做出了自己应有的力量。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02.25



报道链接:

共青团中央:战“疫”团旗飘:联防联控中的大学生团员们

https://mp.weixin.qq.com/s/E4u9X20JW7VSM462zSL6ug 

校团委:服务家乡,青春战疫,中国科大团员在社区(村)报到上岗!

https://mp.weixin.qq.com/s/GUTEnLoRaZkOwTZLxr_q7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