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举行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09浏览次数:1756

82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全体职工大会,宣布新一届领导班子的任命。校党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何淳宽,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邓建松及学院全体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建松同志主持。

何淳宽首先宣读了任免通知,李向阳任信息与智能学部常务副部长兼计算机学院执行院长;张燕咏、孙广中任计算机学院副院长;陈恩红任大数据学院执行院长兼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徐宏力任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随后,何淳宽书记代表学校对上一任领导班子为学院健康、良性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深表感谢;并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各方面工作。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的调整,徐宏力、孙广中两位年轻干部的加入进一步充实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力量,优化了班子结构。他还对学院新班子提出了希望:一是希望领导班子各位成员尽快进入角色,全心全意服务学院建设发展;二是希望班子要团结协作,做到互相补台,互相支持,互相协调,共同把工作做好。

徐宏力和孙广中也分别进行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组织培养和信任,同时对上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学院取得的突出成绩表示由衷敬意。他们表示,将围绕我校“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两大核心,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团结全院师生,加快学院建设发展步伐。

李向阳代表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表态,表示坚决拥护和全力支持学校选聘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决定,感谢学校对学院发展和学院领导班子建设的高度重视和关心,表示将与学院党政班子全体同志一起,紧紧依靠全院师生的智慧和力量,实现学院建设发展的美好愿景:人才培养有新的提高、学科建设有新的突破、社会服务有新的发展,积极推动学院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最后,邓建松希望学院师生支持党政领导班子工作,既包容理解,也能直言不讳地提出意见、建议和批评。祝愿大家同心协力,再创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