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2018年第三次青年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2-04浏览次数:1637


    1126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召开了2018年度第三次青年教师座谈会。学院执行院长李向阳教授及20余名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全体与会人员就青年教师科研项目申请和职业发展规划等议题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讨论。


首先,张兰教授做了项目申请相关经验的分享报告,详细介绍了在各种类型的科研项目申请过程中的经验体会。结合报告内容,李向阳院长就项目申请相关事宜做了细致的解读和关键指导。与会青年教师纷纷表示收获很多,这些经验和指导对于未来项目申请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紧接着,李向阳院长结合国家科技发展重大需求,具体介绍了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最新动态和政策措施,进一步勉励青年教师主动将自身科研工作与党和人民最关切的问题联系起来,与学校和学院的整体发展联系起来。李院长叮嘱青年教师要认真制定自己的科研发展规划,珍惜宝贵的科研青春,早做规划,做好规划,要做出一流的具有延续性和系统性的科研成果,在国内外做出领域专家认可的知名科研品牌。



    最后,近几个月刚刚入职的几位青年教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要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集体,在新环境中不断提升自己,力争上游,为推动计算机学科国际一流学科建设努力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