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领取通知

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2521

    经研究,定于2018年10月23日(周二)起,开始办理2019届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的发放。
1.  集中领取安排:
  时间:本科生为10月24日(周三)9:00-11:30;
     研究生为10月23日(周二)9:00-11:30,10月24日 (周三)14:00-17:30
  地点:电三楼629办公室 (电话:63601550)
2. 须由毕业生携带本人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有照片的一卡通)领取,不能委托代领。 
3. 务必及时领取。无论是否已落实就业单位,都请尽快将空白三方协议书领回并妥善保管,以免影响就业协议的及时签订。 
   校内同学请于2018年11月20日之前领取完毕,校外同学请于2018年12月20日前领取完毕。若有特殊情况,请提前向班主任老师说明。
4.  推免生、国防生等不能领取就业协议书。
6.  延期毕业同学重领就业协议书的说明见附件3.
5. 关于违约。 
   a)  学院将对违约进行严格控制。若无特殊理由,原则上不允许违约。特殊情况下,须提前向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研究生需导师签字,本科生需班主任签字)并获得批准。 
   b)  违约手续办理可参考《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 》第四部分 (http://www.job.ustc.edu.cn/Article.aspx?parentid=2&columnid=2030&cid=3231 ) 
   c)  2019年3月1日前,不受理违约手续。 
7.  及时统一办理毕业生就业推荐表。2019年11月20日前,按班级统一办理(可分多批);2019年4月1日前,原则上不接受个人零星办理。

   再次提醒各位毕业生同学,务必恪守诚信、慎重签约! 

   特此通知。


                                                                       计算机学院 
                                                                      2018年10月17日 
-----------------------------------------------------------------------------------

附件1:《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流程及相关规定:https://www.job.ustc.edu.cn/Article.aspx?parentid=2&columnid=1008&cid=3233 
附件2:《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 https://www.job.ustc.edu.cn/Article.aspx?parentid=2&columnid=2030&cid=3231
附件3:关于延期毕业同学重领就业协议书的说明
 
    研究生同学可能因故延期毕业,导致无法在原预计的毕业年度内毕业履约,原先签订的《就业协议书》也存在重领的问题。现说明如下:
一、是否需要重领:若在原预计年度内毕业(如从7月延到当年12月),则不需重领;若要延期到下一年度,则需重领。
二、重领时需提交的材料
1. 交还原《就业协议书》;
2. 提供“解约证明”。若原协议中已明确注明了协议失效的条件(如:“不能按期毕业,则协议失效”,等等),则无需出具;
   其中,交还原《就业协议书》和“解约证明”的细节参见学校发布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
    特此说明。

                                     计算机学院
                                      2017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