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国科大-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评选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次数:193

 

     因博士生申报人数不足,近期继续接受中国科大-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的博士生申请。

 

一、 奖学金名额及额度:博士生3名,每名获奖学生奖励人民币3500元。

二、 评选标准:

   1.全日制博二、博三及以上年级的在读博士生研究生;

  2.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坚持四项基本原则,遵纪守法;

  3.刻苦学习,学习成绩优异,并在各自专业中学习成绩排名在前30%(若科研表现特别突出,则课程成绩方面的要求可适度放宽,原则上不低于年级前50%);

  4.在学科领域的研究或在综合性实验课程设计中有创新或贡献,并得到好评。

 

三、 材料填报:

  1.《2016年中国科大-苏州工业园区奖学金审批表》一式2份;电子+纸质。

  2.《中国科大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奖学金申报表(2017年10月版)》:一式1份,电子+纸质。

  3.《计算机学院奖学金申报汇总表(2017年10月版)》:电子版

  4. 证明材料:纸质版一式1份(无须报送电子版)。

 

    关于填报的详细要求,请参见“计算机学院2017年研究生奖学金评选通知”( http://cs.ustc.edu.cn/xwxx/tzgg/201710/t20171013_288009.html)。

 

 

    补充报送的截止时间为11月2日(周四)12:00前。

    学院联系人:钱海老师(电三楼629室,63601550, hqian@ustc.edu.cn)。

 

 

    特此通知。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