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10-21] 环球数码科技

发布时间:2017-10-17浏览次数:45

 
 
环球数码科技招聘
 
 
2017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企业招聘会(66家单位)
 
时间:2017-10-21    09:30-11:30
地点: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三楼)多功能厅
 
 

公司简介

   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简称“GDC Technology”)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亚太地区数字影院服务器安装量第一,全球第二。环球数码科技在中国科大设立奖学金多年,欢迎科大学子加盟。

   GDC Technology开发、生产和销售数字影院服务器,满足由好莱坞制片商制定的高标准性能,安全性和可靠性的要求。同时,GDC Technology也提供全面的数字影院产品及服务,为放映商及发行商提供放映数字电影内容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包括集成放映系统、3D产品、放映机氙灯及银幕。其子公司GDC Digital Cinema Network Limited,拥有超过6年VPF之市场经验,与全球发行商和放映商签订了700余VPF协议,覆盖银幕数量约5,000块。1999 年成立于新加坡,总部设在香港的 GDC Technology 在全球共有13个办公室及29个当地服务中心,已在全球数字电影市场建立了卓越的品牌形象。

公司网址: http://www.gdc-tech.com

 

招聘信息

岗位1:研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香港

工作职责

1、负责根据公司的业务需求,开发及支持现有产品及新产品;

2、负责产品的维护和测试;

3、负责处理客户关于产品技术方面的咨询。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科学及相关专业;

2、精通C/C++的面向对象多线程编程设计;

3、熟练使用Linux命令,Base脚本,系统API和Socket编程;

4、熟悉Qt图形界面编程,视频处理;

5、熟悉Bash, Perl, Python, TCL/TK等脚本语言;

6、良好的中英文沟通表达能力;

7、较强的人际和沟通能力;

8、高效、关注细节、工作细致、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岗位2:Web应用开发工程师

工作地点:香港

工作职责:

1、负责Web应用开发;

2、参与整个开发过程,对开发周期的各个阶段贡献价值;

3、负责设计和维护开发测试计划,验收测试用例和文档。

任职要求:

1、计算机科学及相关专业;

2、熟悉HTML5, CSS3, JavaScript, SQL, Linux;

3、掌握Java / Struts 2 / PHP / Python者更佳;

4、高效、好学、关注细节、工作细致、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

 

欢迎有兴趣的同学,于10月21日,至中科大校友企业招聘会现场,与我公司招聘人员面谈,您也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向我公司申请职位。

联系人:杨超群(人力资源经理)

电子邮箱:chaoqun.yang_asd_gdc-tech.com(_asd_=@)

联系电话:13715381345 0755-86110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