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2017年学生会女生节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65

 

  2017年3月4日星期六,伴着爽朗的天气,计算机学院女生节活动于西区活动中心广场拉来了帷幕。从全体项目组成员共同讨论活动内容,到活动的道具采购,海报传单的制作,经过将近两个星期的准备,终于迎来了女生节活动的开场。

 

  本次活动共准备了5个游戏,分别是吹乒乓球,金鸡独立,八分音符,套圈圈以及同心协力。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许多参加者。

  作为活动的第一个游戏,吹乒乓球游戏立刻被围的水泄不通。吹乒乓球游戏旨在将乒乓球从一个杯子中吹到另一个杯子中,按吹进的杯子数量判定积分多少。这是一个技巧性较强的游戏,有只能吹过一个的参与者,也有能全部吹过的参与者。

  金鸡独立游戏要求两名组队参与者共同站在一张纸上进行成语接龙,随着时间递进,纸的面积缩小,两名组队成员最后需要以背人或者抱人的方式完成成语接龙,按最后接龙的成语数量判定积分。

  八分音符游戏是一个十分有趣的游戏,参加者需要念着工作人员预先准备的一段十分“女生化”的台词来完成这个游戏获取积分,现场的参与者乐此不疲。

  可惜的是天公不作美,在快要完成的活动的时候忽然下起了小雨,但这并没有影响参加者的热情,活动依然火热地进行着。到了最后,在大家进行完所有的游戏后,工作人员们也进行了活动结束的合影。

  本次女生节活动到此圆满结束,参与者的积极性很高,男女组队的形式也增进了女生与男生的交流,丰富了校园生活,让女生们感受到了女生节的快乐。同时,通过此次活动的举办也锻炼了院学生会的队伍,为新人的成长提供了机会。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