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09-12] 中船重工701所

发布时间:2016-09-09浏览次数:75

http://www.job.ustc.edu.cn/zph_info.php?id=1315&MenuID=002001
 
 
场地: 西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报告厅
时间: 2016-09-12 13:00
 

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简介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研究所)

  

   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是我国从事舰船研究设计的国防核心科研事业单位,被誉为“战舰摇篮”。本部位于湖北省武汉市繁华市区,在上海市设有分部。

   本中心由多学科﹑多专业的优秀人才组成,博士、硕士占专业技术人员的60%以上,其中包括中国工程院院士2名,享受国务院政府专项津贴专家50余人,全国级劳模15人,国家级专家组成员50余人,多人获评国家特殊贡献专家、全国先进工作者、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等荣誉。

本中心下设有总体研究室(部)、专业研究室。建有电磁兼容性、声隐身技术国防重点实验室,拥有船舶与海洋工程和机械工程博士后流动站,拥有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专业博士学位授予点,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舰船电磁兼容技术、工程力学专业硕士学位授予点。先后多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一等奖,以及500余项国家及省、部级科研成果;连续多年获全国文明单位称号、湖北省最佳文明单位称号;荣获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是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获得单位,国防科技工业军工文化建设示范单位。

本中心构筑了国内一流的舰船人才高地,提供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动态激励的职业发展通道,丰富的培训与教育机会,高品位文化与学术氛围,让青年人才在实践中快速成长,热忱欢迎有志投身舰船研究事业的青年人才到我中心建功立业,谱写你人生的辉煌。

 

 

我所(武汉本部、上海分部)面向全国招聘的主要专业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

船舶与海洋结构物设计制造

控制科学与工程

机械工程

质量与可靠性工程

电机与电器

核科学与技术

力学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

水声工程

电子科学与技术

火炮、自动武器与弹药工程

工业设计

信息与通信工程

轮机工程

市政工程

物理学

供热、供燃气、通风及空调工程

英语或俄语

摄影、视频制作

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飞行器设计、人机环)

 

我所拥有:

- 竞争性的薪酬福利、各类补贴、带薪休假

- 职工公寓、人性化的租房政策

- 专业的培训、完善的职业发展通道

- 优秀的组织文化、良好的精神风貌、丰富的文体活动

- 光荣与梦想、成就与喜悦

 

应聘流程:

- 在学校就业信息网或微信公众号“701招聘”中下载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应聘人员登记表填写工具,填好后与简历一并发送到human701@126.com。邮件主题应为:校名+专业+学历+姓名

- 宣讲会现场投递或邮寄纸质登记表与简历,邮寄至:武汉市武昌区张之洞路268号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人事处,联系人:王老师、李老师,联系电话:027-88070272

- 宣讲会结束后两周左右电话告知面试与笔试时间地点

- 参加面试(一轮)、笔试(逻辑、推理计算等,不包含专业题)

- 面试结束两周内发放录用通知,确定双方意向

- 进行体检、政审,合格后签订三方协议

 

详细信息,请关注“701招聘”微信公众号

 

附件:中国舰船研究设计中心应聘人员登记表(2017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