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布置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发布时间:2016-05-04浏览次数:118

   4月29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委在电三楼632会议室召开教工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动员会。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钱海传达了校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精神,并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解读。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党中央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部署。要以党建责任制为抓手,以“三会一课”等组织活动为基本形式,规范党员教育管理;全体党员要带着问题学,针对问题改,切实增强党员意识和宗旨观念,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钱海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和工作计划的主要内容。他说,教工支部既要高质量地完成“规定动作”,也要结合实际、积极创新形式,努力做到党员教育管理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会上,还对党费检查等工作进行了传达部署。

   3月底4月初,计算机学院党委先后召开3次党支书扩大会议,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4月份,院党委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与要求,讨论制订了学院的“两学一做”实施方案与具体计划,并要求各党支部结合各自实际讨论制定本支部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细案。学院在院网站开设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栏,建立了教工党员微信群、党支书微信群和学生党支部微信群等交流平台。

   计算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对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督促指导。学院为各党支部整理发放了党务工作材料和学习材料,并为每个学生党支部指派1-2位教工党员进行对口联系和全过程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