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5)将于2015年10月22-24日在合肥举行

发布时间:2015-09-25浏览次数:75

 

 

 

  中国计算机大会(China National Computer Congress,简称“ CNCC”)是由中国计算机学会(CCF)主办的全国计算机领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学术、技术、产业交融互动的大会,创建于2003年,会议包括大会特邀报告、主题论坛、专题论坛、展览展示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每年在不同城市举办,邀请包括图灵奖获得者、国内计算机领域知名专家、企业家与广大参会者进行面对面地交流,同期举办的科技成果展和专业参观,为产学研搭建了交流、合作平台。大会期间还将揭晓CCF王选奖、海外杰出贡献奖和科学技术奖,获奖者在大会上接受表彰。目前大会已成功举办十一届,参会规模超过3000人,观展人数达到近万人次。

 

  2015中国计算机大会(CNCC2015)将于2015年10月22-24日在合肥 安徽世纪金源大饭店举行,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和合肥市政府联合承办。本届大会将邀请美国、日本、韩国等地的专业组织和人士参加,并且设计投融资和创业洽谈、研究基金和企业产品发布、女性职业发展等特色活动,满足与会者的不同需求。幸运的参会者还将与知名讲者和嘉宾共进午餐,进行面对面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