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IEEE-CIS 2015暑期学校

发布时间:2015-07-13浏览次数:81

 

  7月6至8日,为期三天的IEEE-CIS 2015暑期学校在我学校举行,经报名选拔的来自全国各地高校与科研机构的近百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暑期学校。

 
 
 
  IEEE-CIS是IEEE专注于智能计算领域的专业学会(CIS,Computational Intelligence Society),每年都在不同国家举办针对高年级大学生、研究生和年轻学者的暑期学校,旨在帮助有志在智能计算领域学习和研究的年轻人了解更多该领域的最新发展情况,激发他们加入该领域工作的兴趣。 
 
 
 
  本次暑期学校邀请了墨西哥国立理工学院(Instituto Politécnico Nacional)Carlos Artemio Coello Coello教授、日本大阪府立大学(Osaka Prefecture University)Hisao Ishibuchi教授、荷兰莱顿大学(Leiden University)Michael Emmerich教授以及英国伯明翰大学(University of Birmingham)Xin Yao教授作为讲课嘉宾。他们由浅入深地介绍了多目标优化研究各个方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系统介绍了多目标优化与决策的一些重要研究方向和前沿课题,展现了计算智能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应用前景,拓展了同学们的研究视野。讲课嘉宾的报告信息丰富、精彩纷呈。听讲的老师和同学们则对讲课内容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与各位讲课嘉宾频繁互动,并开展了一系列的课后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