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Google优秀奖学金评选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130

 

 

说明:

1.  今年的Google优秀奖学金项目改为向全部高校开放,在统一标准下评审,并不预先为高校分配名额,已成为完全竞争性的“校外稀缺性奖项”(参见《计算机学院关于研究生奖学金重复参评的暂行条例》)。因此,学院鼓励符合条件的竞争力强的同学自由申请。班级没有名额限制,研究生亦无重复获奖方面的冲突限制。学院根据申报者的情况出具院系推荐意见,但不单独组织初评。

2.  申请截止时间:2015 4 15 23:59 分。

3.    项目信息参见http://www.google.cn/university/student/scholarship.html

 

 

附:2015年度的Google优秀奖学金项目操作方法

● 总体流程:通过Google官网公布正式启动本年度奖学金项目(http://www.google.cn/university/student/scholarship.html )。经过Google内部评审确认获奖名单,拟奖励合计约 60 名优秀本科生和硕士生。

● 申请范围:中国大陆地区所有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硕士生均可申请,详见申请资格。所有候选人将在统一的标准下进行评审。

奖学金金额:本科生 1,500 美元/人(税前);硕士研究生 2,000美元/人(税前)

● 申请资格:

1.     大陆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或硕士生。具体为:2015630当天,是三年级本科生(四年制),二年级硕士生(三年制)或一年级的硕士生(两年制)

2.     学习计算机或软件工程或相关专业

3.     学习成绩优异:GPA不低于3.5(满分4分),或平均分不低于85(满分100分),或专业排名不低于前10%,或按照学校的实际情况等同标准;对于研究生,除学习成绩优异外,科研能力突出及科研成果(发表学术论文、专利成果等)将优先考虑。

 

● 申请流程:请将所有申请材料发送至 scholarship-china@google.com,具体要求如下:

邮件主题:学校名_学院名_专业_本科/硕士_学生姓名

邮件附件:(请勿压缩打包申请材料)

a. 推荐信扫描件(需盖章)。命名方式:2015Google优秀奖学金申请_学校名_本科/硕士_学生姓名_推荐信。请点击这里下载推荐信模版。

b. 学习成绩单扫描件(需盖章)。命名方式:2015Google优秀奖学金申请_学校名_本科/硕士_学生姓名_成绩单

c. 中英文简历PDF(如有获奖证书、发表论文、专利、著作请附简历中)。命名方式:2015Google优秀奖学金申请_学校名_本科/硕士_学生姓名_简历

 

● 申请截止时间:2015 4 15 23:59 分。


2015年Google优秀奖学金_推荐信模板.doc
2015谷歌奖学金评奖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