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成功举办“第14届国际智能数据工程和自动化学习(IDEAL 2013)”国际学术会议

发布时间:2013-10-29浏览次数:113

 

  2013年10月20日至23日,由我校主办的“第14届国际智能数据工程和自动化学习”国际学术会议(The 14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Intelligent Data Engineering and Automated Learning, IDEAL’2013)”在合肥成功举行。

  在会上,该领域的一批国际知名学者作了大会报告和专题报告,其中包括伦敦帝国理工学院前副校长、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Igor Aleksander教授,国家自然基金委副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IEEE Fellow高文教授,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Stephen Muggleton教授,密西根州立大学Eric Goodman教授,澳大利亚税务署数据挖掘部主任Graham J. Williams,德国Ostfalia University of Applied Sciences的Frank Klawonn教授等。

 

  此外,大会还以“大数据的现实挑战与目前状况”为主题,邀请了来自学术界和工业界的多位专家学者进行了一场专题报告讨论会,其中包括IEEE Fellow、南京大学周志华教授,英国萨里大学金耀初教授,美国圣母大学Nitesh Chawla副教授,Rutgers新泽西州立大学熊辉副教授,百度工程部主任余凯博士等。

 

  本次会议共有来自美国、欧洲与其它国家,以及国内的一百多名代表参加。与会期间,代表们就演化计算、机器学习、智能数据分析及其相关的研究成果和面临的问题和挑战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