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喜迎2011级本科新生同学

发布时间:2011-08-18浏览次数:25

 

  8月14日的科大校园喜气洋洋、人头攒动,2011级本科新生来校报到,计算机学院也迎来了92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同学。

 

  按学校统一安排,今年计算机学院的本科生迎新点设在西活二楼礼堂东南角。14日早晨7点,迎新正式开始。新生班班主任周宇老师和辅导员陈香兰老师在迎新点组织报到登记工作,热情接待新同学和家长,叮嘱注意事项,耐心回答问题。今年新生报到的时间缩短为一天,同时采用新的网络迎新系统,学院迎新点也设在了西区,迎新效率大为提高。9名在校本科生同学担任了今年的迎新志愿者,协助办理登记手续和材料分发工作,向新生和家长作介绍和引导,主动为新同学搬运行李。

  院党总支书记岳丽华老师多次来到迎新现场检查指导。下午,岳丽华、钱海、周宇和陈香兰等老师一同来到宿舍看望新同学。老师们与新生和家长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来自何地,了解住宿和生活是否存在问题。晚7点左右,新同学均报到完毕并顺利入住。

 

  学院对今年本科生迎新工作予以了高度重视,提前召开专门会议布置相关工作。13日下午迎新老师和志愿者同学们即来到迎新点调试机器,领取材料并提前分装。学院团总支还特地制作了科大校园手绘地图,报到时分发给新同学。地图风格活泼、制作精美、方便实用,深受师生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