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荣获“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等多项校级奖励

发布时间:2011-01-12浏览次数:80

 

  为总结交流各学院研究生部一年来的工作,研讨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表彰先进集体与先进个人,学校于1月9日下午召开各研究生部年度工作总结交流与表彰先进大会。张淑林副校长出席会议。

  为促进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从管理向服务的转换,调动学校各单位及教师参与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的积极性,会上还对2010年度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张淑林副校长为获奖集体与个人颁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荣获“研究生教育管理创新奖”,王煦法教授和许胤龙教授获“先进个人奖”,博士生彭飞、朱友文获校级“博士研究生学术新人奖”。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还有3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荣获校级首届“研究生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陈小平教授等人的“创建以机器人实验为载体的实践创新培养体系”获特等奖,吴俊敏副教授等人的“结合并行机研制开展高级计算机体系结构课程建设”获一等奖,王煦法教授等人的“计算机应用技术研究生培养探索与实践”获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