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关于2010年暑期组织教职工疗休养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7-07浏览次数:87

 
各基层工会、直属分工会:
 
  为做好今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经征集教职工的意见和领导同意,现初步拟定两条线路: 
   A线:广西南宁、德天、北海双飞6日游,约2950元/人;
   B线:西安、延安双卧7日游,约1800元/人。
 
  所承担的费用仍按前两年实施的主要部分由个人出,工会贴一点的做法(目前其他高校的普遍做法)。今后将逐年减少公费补贴,增加自费比例。若组团人数有空额,允许携带1名直系家属随行(配偶或12岁以上子女,老人在60岁以下且身体健康),家属费用全部自理。院士可携家属1名参加旅游疗养,费用由工会承担;省部级以上劳模本人参加旅游疗养,费用由工会承担。因身体不适或有高原反应者在选择线路时应慎重,在确定线路时须出示身体健康证明。出行时间暂定为8月6-7日出行。
 
  由于暑期属旅游高峰,航班需提前预定,现按比例分配名额和报名表到各单位,请于7月16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另将报名表电子版发至工会信箱gonghui@ustc.edu.cn)和身份证复印件(12岁以上儿童带户口本复印件)报校工会(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以便我们尽快与旅行社签订合同。
 
  两条线路的日程安排详见附件,若两条线路人员不均,可能要进行微量调整,请在报名时最好再报一条可选线路,经校工会协商调整组团。若某一线路人员太少达不到组团要求的,则可能取消该线。各线路人员一经确认交清自己承担部分的费用后,人员及线路均不能再行变更,否则产生的费用自负。
 
 
  特此通知。                   
 
 
       校工会

                 2010年7月6日

 

【注】

  计算机学院分配有3个名额,望有意参加今年暑期教职工疗休养的老师尽快报名。可先电话报名,并于7月15日前将纸质报名表和身份证复印件(12岁以上儿童带户口本复印件)报院工会(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电话:3601561 姚荣老师 或 3603747 李春生老师


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