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0年度教师单项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29浏览次数:99

 
  学校2010年教师单项奖开始申报,今年共设置8类奖项,其中王宽诚育才奖(二等)和惠普青年教师奖各1名分配到我院,由学院评审;其它类型的每个奖项学院可申报1名,由学校评审。
  
设立奖项及名额:
   1、宝钢优秀教师奖4名。其中宝钢优秀教师特等奖提名人1名,可推荐至宝钢教育基金会评选。
   2、王宽诚育才奖40名。其中一等奖10名;二等奖30名。
   3、张宗植青年教师奖15名。
   4、校友基金会优秀青年教师奖4名。
   5、校友基金会优秀教学奖2名。
   6、校友基金会青年科学家杰出成就奖1名。
   7、惠普信息科学青年教师奖1名。
   8、“花旗”奖教金1名。

有关注意事项:
1、申报表中“工作业绩”等内容只能填写2006年1月1日以来的工作,无需另附页或其它材料。
2、2006年1月之后已获过教师单项奖者,获奖后又做出突出成绩,若今年再次申报,其申报表中相关内容的填写,仅限于上次获奖后取得的各项工作业绩。

   详情见学校通知:http://www.ustc.edu.cn/zh_CN/article/22/4c241f26/

   请愿意申请的老师填写附件“2010年度教师单项奖申报表”,于7月7日前提交一份纸质申请表(A3)到院办公室。

2010年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教师单项奖简介.doc
2010年度教师单项奖申报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