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大-华为软件编程大赛通知

发布时间:2010-06-13浏览次数:135

  你想锻炼你的软件设计能力吗?你想体验难得的大赛历练吗?你想为你的毕业简历增加“亮点”吗?你想得到华为资深专家的零距离指导吗?你有勇气挑战自己,独立实现工程项目吗?机会来啦!第一届“中国科大-华为软件编程大赛”为你提供实现自我的梦想舞台!

 

参赛方式:

以个人方式报名参赛,面向所有在校本科大三、研究生;比赛方式为上机设计,比赛时间为2小时。可以携带参考资料。本次大赛由华为公司资深工程师组成专家组负责出题和判卷。编程语言为C、C++、Java中任意一种。

 

报名方式:

请将报名表同时发至txsist@ustc.edu.cn和huxiaoxia@huawei.com

报名表:http://staff.ustc.edu.cn/~yuzh/ustc-huawei.zip

 

奖项设置*:
一等奖( 2 名):3000元
二等奖( 4 名):1500元
三等奖( 6 名):1000元
优胜奖(30名): 100元

 

后续环节:
1.  参赛同学将有机会参观华为公司上海研究所,参与重大软件项目以及更大规模的全国软件编程赛事。

2.获奖者将可接受华为公司相关专家的专业培训;

3.获奖者将优先获得华为实习机会,将在华为公司校园招聘中优先录取。

 

大赛实施安排:
6月23日短信通知。

 



华为海报小样图50x60.g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