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初升副校长走访调研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0-06-09浏览次数:223

  5月14日下午,陈初升副校长在教务处刘斌、汤家骏处长的陪同下,来到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座谈会实地了解我院发展建设情况。我院执行院长陈华平、副院长陈恩红、总支书记岳丽华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了座谈。

   陈恩红副院长首先介绍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总体情况,包括教学现状、学生规模及特色、科研与实验室情况、教学成果、未来发展规划等,特别介绍了下一步准备进行的特色专业建设和方向性Program设置等情况。

  在听取了各方汇报和发言后,陈初升副校长指出,学校今后将进一步探索更多的人才培养模式,如精英班、多学科交叉班等。学校、学院要尽可能地为各个层次的学生搭建适合他们更好发展的平台, 以培养出更多的科学家、各行业的技术骨干。

  最后,部分老师对目前的实验教学提出了一些建议。实验室负责人还提出了实验室目前存在严重的经费紧张等问题。教务处负责人指出会采取切实可行的举措配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发展。座谈会在与会老师意犹未尽的发言讨论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