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灯初上,为你而来-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成功举办“美丽邂逅高新分会场”活动

时间:2023-01-03浏览:10

      11月19日晚,2022“美丽邂逅·遇见高新分会场”大型交友活动在高新区操场隆重举办。本活动由校团委、高新园区管办、计算机学院、信息学院、先研院、微电子学院、工程学院及化学与材料学院分团委主办,其中计算机研会牵头承办“灯火游园会”活动,参与承办“草地音乐节”活动。活动作为“美丽邂逅”高新校区分会场,举办前在高新校区同学中引发了广泛讨论,举办时更是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

      我院研究生会牵头承办的“灯火游园会”活动共分为上下两个场次,由五个小游戏区组成,每个小游戏都独具特色,趣味满满。游园会18:30在高新区操场准时开启。参与者以两人结伴的形式体验五个合作小游戏:如胶似漆、比翼双飞、执子之手、心有灵犀、缘来是你。游戏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游戏结果为参与者盖上印章进行积分,参与者可凭积分兑换活动奖品。

      如胶似漆:两个人的相遇需要缘分,但有缘之人的相遇亦是必然。在兜兜转转中,两人和缠在身上的布条一起相遇,在合作中配合彼此的节奏,和对方的理解更深一步。

      比翼双飞:男女生各持套环,以共同套中的最大得分角锥作为积分。参与的二人需心有灵犀,密切配合,共同前进,正是人生旅程中最美好的相遇。

执子之手:在最迷茫的日子里,我们最期待的,莫过于一双温暖的手,带领我们不断前行,拨云见日。蒙着眼的参与者需要在另一方的帮助下顺利走过心型轨道,“执子之手”。祝福他们在未来也能“与子偕老”。

      心有灵犀:背上传来的触感是所爱之人的轻抚。只需要简单的写写画画,心意就能完整地传达到对方的心上。在这茫茫人群中,彼此是最懂的人。

      缘来是你:抛出的是绣球,而接到的可能就是一段缘分。虽然眼罩使人无法看见身后,但大家知道,自己最信任的人就站在自己身后。最温暖的日子,莫过于前行道路上背后的支撑。

      灯火游园会是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自2019年起承办的美丽邂逅分会场活动,此次活动通过琳琅满目的趣味游戏,吸引众多嘉宾驻足游玩,也为研究生群体提供了一个交流、交友、交往的广阔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日常生活,解决了同学们的实际需求。每年11月,上千名学子共赴这场华丽盛会,结交新友,邂逅一段浪漫情缘。

      2022“美丽邂逅高新分会场”活动于11月19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