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学硕2班、2020级学硕2班共同举办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11月12日下午,计算机学院2020级学硕2班和2022级学硕2班的同学们在班主任徐伟老师、吴思老师的带领下,前往巢湖四顶山、中庙等地进行了秋游活动。

下午一点钟,同学们在高新校区南门集结,乘车前往本次秋游活动的第一站——四顶山森林公园。经过一个小时左右的车程,顺利到达了四顶山山脚下。

四顶山位于肥东县长临河镇,毗邻巢湖。老师和同学们沿着登山步梯拾级而上,一路上充满着欢声笑语。

经过大约半小时的攀爬,大家顺利到达了山顶。极目远眺,视线里是广阔的巢湖。

下山后,大家乘车前往秋游的下一站——中庙。同学们下车后在巢湖边合影,背景中的岛屿是巢湖内最大的岛——峔山岛。

合影完毕,大家步行前往不远处的中庙进行参观。中庙坐落于巢湖北岸的一处巨石矶上,古时因居于庐州、巢州两地中间而得名。古庙坐北朝南,横峙湖岸,凌空映波,殿高压云。庙内清净庄严,雕饰精美,让游客领略到“鸳瓦搀空,美极丹青”的美誉。

参观完毕后,同学们乘车前往秋游的最后一站——云水湾公园。这里有着沙滩、椰树、帆船亭,可以在此处近距离接触大自然。

最后,同学们乘车返回高新校区,此次由2022级学硕2班和2020级学硕2班联合举办的秋游活动也圆满结束。通过本次活动,两个班级的同学们增进了班级内和班级间的友谊;也为平时紧张的学习科研生活,提供了一次放松的机会,调整好身心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