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秋日 趣运素拓 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2班举办第二届班级趣味运动会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2浏览次数:10

为加强学生体质,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新转入同学融入班级。9月18日上午,2021级本科2班隆重举办班级第二届“超科气”趣味运动会暨素质拓展活动,班级同学积极参与,班团委通力筹办。

早上7时,班级同学集合前往趣味运动会场地。趣味运动会开始前,大家首先爬山热身。经过十五分钟的攀爬,所有同学都登顶,看着一望无际的湖面,心旷神怡。

9时整,趣味运动会开始。首先开始的项目是“踩泡沫板行走”,所有同学分为6个帐篷,每个帐篷轮流出1名同学参与项目。大家各展风采,有按部就班一步一步行走的,有跨越式飞进的,有中途掉下重新开始的……场面精彩纷呈,气氛十分热烈。

第二项,“三人接力运球”项目。每个帐篷出3名同学,每人均持一管,协力将小球运至终点。大家积极参与,很快打成一片,场面好不热闹。

紧接着,同学们在工作人员指导下开始制作“航天水火箭”——通过对几个塑料瓶的剪切使用,装入水,在气筒注气中随着气压升上天空。该项目极大地锻炼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参与积极性很高。

最后,工作人员组织同学们开展手工制作月饼。经过和面、填馅、脱模等工序,大家制作出了一个又一个可爱的小月饼。在感受传统文化的过程中体会团队合作和班级情谊,一个个精致美好的月饼象征着大家晶莹的心。

经过一上午的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同学们在活动中收获了快乐,收获了友谊,享受了身体和精神的双重喜悦,本次活动取得理想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