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荡泳池 休闲竞赛 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2班举办趣味游泳活动

时间:2022-12-02浏览:10

为培养学生体育爱好,激发学生游泳热情,9月24日下午,2021级本科2班在中区游泳馆举办趣味游泳活动。本次活动由副班长兼学习委员姜宇曈等组织,班主任陈海超老师及十余名同学共同参加。

首先,姜宇瞳将提前采购的游泳器材发放给参与同学,并进行简单的安全培训和活动流程讲解,要求同学注意自身安全,合理开展活动。同学们领完器材后分别从男女通道进入游泳馆内部,自由集结。

活动第一项,在班级同学“安徽省大学生运动会自由泳金牌”获得者张芷冉同学带领下,大家进行热身训练和水温适应。然后,张芷冉示范蛙泳和自由泳的基本动作,并进行初步教学。大家积极参与模仿学习,并三三两两开始各式游泳。

进入活动高潮,班级十余名同学分成两队,进行游泳比赛。比赛场地为浅水区的半个游泳池,每队接力游泳,最快游完的一对获胜。比赛开始后大家争先恐后开始游出,你追我赶,好不热闹,最后由吴泽众等人一队获胜,获得比赛奖品。水花四溅的是我们的青春岁月。

在大家的热情呼吁下,张芷冉同学为班级学生表演深水区来回自由泳。如龙入海,张芷冉一个鱼跃进入水中,迅速游开,速度之快令人咋舌,只见她不消一会就迅速返程,真可谓新时代科大学子体育健儿本色。

最后,大家自由活动,待闭馆前离开场馆,并在游泳馆门口集体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