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骨干述职评议会顺利举办

时间:2022-07-08浏览:10

为切实提升学生骨干任职履职能力,加强学生骨干作风建设,更好服务学校“潜心立德树人”核心任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于7月1日晚线上举行了本学期学生骨干述职评议会,会上研究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依次进行了述职。

会议开始,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会负责同学总结回顾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工作。在校团委、学院分团委的领导和支持下,学院研究会在思想引领、学术交流、社会实践、校园文化建设等领域做了许多富有成效的工作。研会根据同学需求,结合本院特色,开展了包括就业分享会、研究生代表大会、“复兴杯”体育赛事、offer训练营、疫情防控知识竞赛、创意毕业照征集评选、团史知识竞赛等形式多样的亮点活动,积极参与学院毕业典礼、CS研究生学术论坛工作,展现我院研会阳光风采。

评议会上,各学生骨干分别从政治态度、道德品行、纪律作风、学业科研、履职成效、时政学习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客观全面阐述了本学期取得的工作成效和存在的问题。在提问环节,各位骨干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在未来规划、活动组织等多个方面交换了各自的意见。

借此机会,各位学生骨干进一步梳理了工作内容,总结经验寻找不足,积极探索了改进措施。研会也会继续做好思想引领,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同时不断提升学生骨干的任职履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