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本科年级举办英语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27

2021年12月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本科年级在3A306教室举办英语知识讲座,邀请常悦老师主讲,授课主题为CET考试与英语学习技能,学院2021级本科生同学参加,2021级本科2班学习委员姜宇瞳主持。

首先,常悦介绍了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的流程以及参加英语四级考试的注意事项,并根据四级题型要求分别进行讲述,对考试做题时间的分配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重点为同学们讲解了英语四级考试中的“作文”和“阅读理解”两大部分。

接着讲授了各种句法翻译,合句译法等,并针对词性误用、混淆词义、逻辑错误等常见错误逐一进行分析,最后总结了四种备考策略,内容细致,涵盖面广。

最后,常悦还介绍出国类英语考试在学生升学深造、职业生涯以及英语水平等方面的作用,并从考试形式、考试要求、考试时长以及有效期等方面介绍了雅思、托福、多邻国、PTE这四种出国英语考试,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便利条件和平台,提升自己英语能力和综合竞争力。

学院同学们认真聆听老师讲解,积极地与老师互动,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我院新生对外语考试的认识并提升了学习的信心和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