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共享团圆——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硕士1班中秋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09浏览次数:234

2021年9月21日,花含情,月含笑,中秋佳节到;丹桂香,福月照,齐享团圆话今朝;嫦娥笑,玉兔跳,天上人间享良宵。“每逢佳节倍思亲”,何况是万家团圆的中秋节,在外求学的游子们心中不免翻起思念的涟漪,为了让刚刚离开家乡来到校园的学子们感受到温暖,凝聚人心,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专业硕士1班举办了“欢声笑语,共享团圆”为主题的中秋佳节茶话会。班主任刘亚男老师与班委们积极宣传组织与安排,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参与其中,欢聚一堂,其乐融融。

班委为大家准备了各种有趣的游戏,让才开学不久的同学们更加熟悉。期间班委还为大家准备了茶点,大家在享用期间笑在脸上,乐在心里,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和老师们的关爱。

对给予关爱的学院,同学们也纷纷送上祝福,愿我们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如同中秋的满月,亘古圆满,皎洁无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2021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专业硕士1班 杨宏宇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