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聚一堂 共迎中秋 ——记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1班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6浏览次数:253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为迎接即将到来的中秋节,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1班于9月19日晚举行了温馨欢乐的中秋晚会。晚会上,同学们进行了桌游、剧本杀、演唱等活动,不仅带来了无限欢乐,更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

9月19日晚,5303教室灯光璀璨、暖意融融,计科1班的同学们欢聚一堂、共迎中秋,欢声笑语间洋溢着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教室里,摆放着班委精心采购的琳琅满目的零食和桌游。

7时许,主持人陈明哲代表计科1班向全体同学致以中秋的祝福和良好的祝愿,并宣布晚会正式开始,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首先进行的是同学们所期待的桌游大战。同学们分成几组,加入到他们所喜欢的桌游局里。同学们其乐融融,积极性颇高。在UNO、炸弹猫、达芬奇密码、神秘来客、暴走大富翁等桌游中,同学们收获了用策略取胜的成就感和模拟现实决策环境的沉浸感。同时,桌游是一种交互的方式,也是一种社交体验的延伸。在桌游的游戏规则下,通过游戏中不断的合作和竞争,无论是好朋友或陌生同学,都很快进入状态,同学之间的距离被拉近了,更收获了合作竞争的社交带来的归属感。

在桌游活动后,主持人又组织了演唱活动。各位“歌手”尽展歌喉,倾情演绎了大家喜闻乐见的经典曲目,带动了现场气氛,也赢得了阵阵掌声,给同学们带来了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

晚上十点半,晚会进入尾声,在主持人的谢幕致辞后,同学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这间充满欢乐的教室。在短暂的休息和欢乐之后,相信同学们定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充沛的干劲,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文字编辑:罗浩铭

摄影:汪冰倩、胡天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