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中秋,欢聚一堂——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3班组织“言秋”中秋晚会

发布时间:2021-09-22浏览次数:194

9月20日晚,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1级本科3班班委组织班级全体同学参与的“言秋”中秋晚会在电三楼632教室举行。

本次晚会由王亭鉴、杜文卓、王以勒和余翔同学主持,由游戏和节目表演两部分组成。节目包含文艺类节目和语言类节目,游戏则穿插在节目间隙。在晚会的最后,最佳节目由同学们投票选出,而节目的制作者们获得了班委准备的小礼物一份。

晚会活动内容丰富,既有文艺节目,也穿插了趣味游戏,精彩纷呈,令同学们大饱眼福。517寝室带来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和班长余翔带来的《这一生关于你的风景》,歌声悠扬,收获了大家的掌声;常文正和周子语同学带来的相声《大学生活》妙语连珠,屡屡让同学们开怀大笑;604寝室展示的诗朗诵《七律·和郭沫若同志》慷慨激昂,带领同学们领略当年毛主席的豪情万丈;中场小游戏之飞花令,展现了科大学子丰富的诗词文化涵养;接下来的512寝室的歌曲《十年》和606寝室赵瑞冬同学的《成都》,悦耳动听,带动全场一起合唱;中场小游戏之“你划我猜”,同学们参与的热情高涨,令全场的欢乐气氛更上一层楼;由女生们带来的配音表演,精彩异常,大家都为她们出色的口语能力而折服;吴慧轩、王艺洲同学表演的舞蹈,还有刘睿博同学剪辑的视频《疯宝》,以及519寝室的小品,令大家哄堂大笑,将晚会的快活气氛推向最高潮。


本次晚会气氛活跃,欢乐连连,展示了同学们多样的才艺,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加强了同学们的集体感和班级的凝聚力,缓解了同学们中秋节的思乡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