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载梦想,扬帆远航——计算机学院2021级学硕2班召开第一次全体班会

发布时间:2021-09-13浏览次数:394

9月8号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21级学术硕士2班同学在班主任李金龙老师和班委的组织下,在GT-B110教室顺利举行了第一次班会。

班会第一部分的内容是本学期工作安排。李金龙老师围绕着硕士课程选课注意事项,高新校区建设情况和周边安全问题,毕业生未来发展去向等几个方面向大家做了细致的讲解。李金龙老师希望大家能够更加积极地参与到班级活动当中来,在科大学习期间能有意识地培养自己各方面的能力和素质,让自己的未来有更多的选择和可能性。


班会的第二部分内容是班委见面。由班长黄婷带头发言,各班委分别介绍了自己。之后班委组织了对于“学生处分管理规定与实施细则”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补充条例”的学习。副班长廖洲洲与宣传委员吴若晗分别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违纪处分管理规定》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两个文件作了讲解。副团支书宋淼荟为大家讲解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违纪处分实施细则补充条例》。

 

 

最后,班会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愉快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