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通报会

发布时间:2020-12-30浏览次数:857

1217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巡察整改通报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徐宏力主持。

按照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校党委巡察组于2020年5月19日至6月1日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了巡察,并于7月15日反馈了巡察整改意见,提出整改要求。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整改意见,形成巡察整改台账,逐条逐项落实整改,并于11月9日通过巡察整改台账销账审核。

通报会上,徐宏力介绍了学院巡察整改工作,详细说明了巡察整改中发现的问题、改进措施以及学院补充完善的相关制度,并宣读了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巡察整改台账销账审核意见》。

徐宏力指出,这次巡察工作是对学院现状的一次“大检阅”,是发现问题、堵塞漏洞、加强管理、完善制度的过程。制订文件不是目的,而是提供切合学院实际、师生员工信服的规范,使得学院各项工作有规可依、有规必依,高效有序,为学院发展保驾护航。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宫晓梅对政务处分条例进行了宣讲,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鼓舞斗志,凝聚力量,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推动形成长效机制,使整改成果成为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