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李诚老师荣获安徽省第五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工科组一等奖

时间:2021-10-09浏览:794

9月23日至26日,由安徽省总工会、安徽省教育厅主办的安徽省第五届普通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在巢湖学院举行,我院李诚老师获得工科组一等奖。

本次竞赛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由教学设计、课堂教学两部分组成,设立文科、理科、工科、医科、思想政治课专项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各设置一等奖5名(医科组3名)、二等奖10名(医科组6名)、三等奖若干名。来自全省45所高校的181名青年教师代表参与了本次竞赛决赛。我校选拔来自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6名教师组成代表队,由教务处处长曾长淦担任领队。比赛中,我院李诚老师精神饱满,教态自然大方,讲课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有趣,思路清晰,重点突出,展现了我校青年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最终,获得工科组一等奖。

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接到比赛通知后,及时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深入研究比赛方案和评分细则,通过课件制作、随堂听课、教案组织、模拟比赛等方式,对李诚老师进行了多轮次、一对一的辅导。李诚老师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展现了我院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激发了广大青年教师积极投入课堂教学和教学改革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