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年“计羽杯”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3浏览次数:928

    计算机学院的2018级本科新生中,喜爱、擅长羽毛球运动的人数较多,运动氛围良好。为给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我院2018级本科年级在121日下午举办了“计羽杯”羽毛球赛。比赛在西区气膜馆羽毛球场举行,从12:30开始,历时约三个小时,主要参赛人员为计算机学院2018级本科新学生。

活动主要以体育比赛的方式进行,目的是帮助同学们放松身心,在展示自我的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了解,同时比赛考验了参赛选手们的运动能力和拼搏精神。有不少同学成功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在比赛中发挥出了惊人的实力,给同学和老师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赛后为获得前四名的同学颁发了优胜奖奖品,也为其他同学颁发了参与奖奖品,以资鼓励。在比赛过程中,班主任老师为我们拍下了许多照片,记录了比赛中的精彩时刻,为此次活动留下了珍贵的纪念。

此次比赛正处于期中考试结束和期末考试来临的时期,有效地释放了同学们的学业压力,缓解了备考的紧张感。在赛场上,同学们挥洒汗水,体现着别样的拼搏与奋斗。采用的先小组赛后决赛的比赛赛制,让每位参赛选手至少能参与四场比赛,尽情享受比赛,不留遗憾。比赛奖品设置为羽毛球相关运动器材,目的是鼓励同学们多多参与运动。希望通过举办这次比赛能在新生班级中形成一种良性循环,营造更好的运动氛围,为同学们的体质提升提供助力。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2018级本科2班 沈从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