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5-11-30浏览次数:149

 
  11月24日,计算机学院召开分党委扩大会议,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和分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分党委书记钱海主持。
  钱海传达了学校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通报了学院各支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的进展情况。他指出,院分党委要在“三严三实”教育活动中充分发挥好组织与监督作用。
 
  会议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对照党章党纪,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和自身岗位要求,深入查摆个人“不严不实”问题,并积极整改落实。会议组织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集中学习。参会人员围绕新规中的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规范、纪法分开、六大纪律中的“负面清单”等进行了热烈讨论。
 
  会议对年底结合年终考核组织开好党员领导干部 “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等工作安排进行了讨论。